当前位置:

江永县召开扫黑除恶“百日攻坚”部署会

来源:红网 作者:潘小鹏 编辑:康晓乔 2018-12-11 17:11:44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永州12月11日讯(通讯员 潘小鹏)12月11日上午,湖南省江永县委常委、政法委书记邬双飞主持召开全县扫黑除恶“百日攻坚”部署会,副县长、公安局长李新建参加会议。

  会上,邬双飞对江永县扫黑除恶“百日攻坚”专项行动进行安排部署。他指出,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是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作出的重大决策,各乡镇、各部门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重大意义,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县委、政府部署上来,科学谋划、精心组织、周密实施,坚决打赢扫黑除恶专项斗争这场攻坚仗,为江永社会大局稳定奉献力量。

来源:红网

作者:潘小鹏

编辑:康晓乔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2018/12/11/4791829.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