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祁阳县召开“双随机一公开”工作推进会

来源:红网 作者:彭建红 曾志刚 编辑:姜珊 2018-12-11 16:36:37
时刻新闻
—分享—

\

会议现场。

  红网时刻永州12月11日讯(通讯员 彭建红 曾志刚)12月10日,祁阳县政府组织召开“双随机一公开”工作推进会暨业务培训会。副县长陈环玉出席会议。全县30余个行政执法单位分管领导和业务负责人参加会议。

  “双随机一公开”监管是指随机抽取检查对象、随机选派执法检查人员,抽查情况及查处结果及时向社会公开。全面推行“双随机一公开”监管工作,是深化简政放权、放管结合、优化服务改革工作的重要举措,是完善事中事后监管的关键环节,对于推进依法行政、减轻企业负担、减少权力寻租和优化发展环境具有重要意义。

  会上,省市场监督管理局企业监管处副处长曾贵初对“双随机一公开”监管工作有关知识以及平台操作流程进行了解读、培训。

  会议强调,各相关单位负责人要统一思想,高度重视,充分认识“双随机一公开”监管工作的重要性和紧迫性;要加大职能监管力度,密切配合,出现漏洞要及时整改,对整改不到位的及时问责,确保工作落到实处;要加大督查和宣传力度,把简政放权、加强事中事后监管改革向纵深推进。各相关单位要按照省市会议要求,把工作做好,确保“双随机一公开”工作取得实效。

来源:红网

作者:彭建红 曾志刚

编辑:姜珊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2018/12/11/4791830.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