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东安县:抓实抓细 确保工作落实到位

来源:红网 作者:唐建衡 廖湘 编辑:于佳丽 2018-12-11 17:00:57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永州12月11日讯(东安分站记者 唐建衡 通讯员 廖湘)12月8日,湖南省东安县委书记冯德校主持召开县委常委会。县委副书记、县长龙向洋等县领导出席会议。

  会议听取了2018年10月-11月份落实县委常委会、书记办公会议安排的重要工作、书记批示件办理情况、《2018年12月份全县主要工作重要活动预安排》、突出环境问题持续整改、县政府第30次常务会议研究的相关工作、县纪委监委机构体制改革等工作情况的汇报。

  会上,冯德校、龙向洋分别传达了省领导来东安调研视察工作指示精神,市委常委会、市政府常务会议精神和学习贯彻中央关于加强党内法规制度建设的相关文件。

  会议还研究了其他事项。

来源:红网

作者:唐建衡 廖湘

编辑:于佳丽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2018/12/11/4791860.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