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2019年零陵区广州组招才引智取得历史性突破

来源:红网 作者:盘鑫 眭红玲 薛毅 编辑:于佳丽 2018-12-11 17:01:01
时刻新闻
—分享—

2019年零陵区广州组招才引智取得历史性突破

2019年零陵区广州组招才引智取得历史性突破。

  红网时刻永州12月11日讯(零陵分站记者 盘鑫 通讯员 眭红玲 薛毅)时值冬月,寒意正浓,远方广州却不时传来暖暖喜讯。12月11日,湖南省永州市零陵区2019年招才引智广州组引才工作圆满结束,成功签约28人,其中博士1人,硕士21人,双一流本科生6名;中山大学17人、华南理工大学5人,华南师范大学2人、暨南大学3人,华南农大1人,广州组招才引智工作取得历史性突破。

  “诚意满满”是本次引才工作的“一张名片”。为了做好初次广州引才工作,工作组备足了功课,共带去了83个岗位161人的急需紧缺人才引进大单,其中区直事业单位72个岗位计划引进102人,重点产业项目(人才团队)11个岗位,计划引进59人;还带去了5万到10万元的购房补贴和2000元到4000元不等的生活补贴等优惠政策;共印制了1000余份各类宣传资料。在宣传上主打“零陵古城”品牌,紧扣零陵未来发展大局,从引才奖励政策到创业成长环境,从引人留人机制到落户绿色通道都精准宣讲,带“诚”入“羊城”。

来源:红网

作者:盘鑫 眭红玲 薛毅

编辑:于佳丽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2018/12/11/4791861.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