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长沙县:全力提升城市文明内涵

来源:红网 作者:李文婧 编辑:于佳丽 2018-12-11 17:01:13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12月11日讯(星沙时报记者 李文婧)昨日,长沙县召开第四季度文明创建工作推进会,找准创建短板,巩固创建成果,促进文明创建常态化、精细化、规范化,提升文明创建工作水平。长沙县委副书记、统战部长杨莉,县委常委、宣传部长杨溢,副县长彭正球、康勇参加会议。

  今年以来,全县掀起了新一轮文明创建热潮:城市功能在建设中不断完善,城市秩序在整治中不断规范,文明素养在教育中不断增强,城市形象在创建中不断提升。

  会议对接下来文明创建工作进行安排部署;“加强引导,以先进带动,引入淘汰机制,调动物业小区的积极性。”“推行整治行动常态化。”与会单位积极作表态发言。

  杨溢指出,要强化认识,树立信心,继续发挥优势,补齐短板,巩固成果;要下定决心,夯实城市建设基础,重心下移,力量下沉,多方整合;要保持恒心,对照行业重点难点,着力解决,提升文明创建工作水平。

  杨莉要求,全县各部门、镇街要在思想上高度重视,在工作责任心、岗位到位率上狠抓落实;要形成常态化机制,在巩固已有创建成果基础上,提升文明创建工作水平;要坚持重点与难点并重,特别是校园、楼盘周边要进行重点整治;要坚持城市管理与执法并行,对一些明显不到位、拒不配合的行为进行严格执法;各职能部门下沉力量与镇街一道,齐心协力,确保长沙县文明创建工作常态化、精细化、规范化,全力提升城市文明内涵。

来源:红网

作者:李文婧

编辑:于佳丽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2018/12/11/4791864.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