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岳麓区:学堂坡社区小镇青年加油站即将启动

来源:红网 作者:王珊珊 编辑:于佳丽 2018-12-11 17:01:23
时刻新闻
—分享—

小镇青年加油站技能培训需求交流活动现场。王珊珊 摄

  红网时刻12月11日讯(通讯员 王珊珊)近日,湖南省长沙市岳麓区桔子洲街道学堂坡社区开展小镇青年加油站技能培训需求交流会,辖区内待业或欲创业的青年们欢聚社区青年创业基地交流创业心得、解决创业困惑,学习创业技能。

  “小镇青年加油站可以为我们提供哪些技术指导?有没有免息贷款和专业培训?”“是不是我们创业过程中有什么不懂的都可以问你们?”“我想开个咖啡厅也可以帮扶下吗?”活动现场,青年们将憋在心里已久的问题一股脑都问了出来,来自上海拍拍贷金融信息服务有限公司的大咖们面对这些问题一一给了肯定的回答。他们详细介绍了小镇青年加油站项目的创立背景与当下青年创业趋势,就交流者的创业意向进行了一对一的深入交流,引导他们相信不起眼的改变。

  “我俩想从事电商行业,可什么都不懂,又怕把钱投进去亏本,现在社区为我们提供这么好的平台,我们现在信心百倍”待业已久的青年罗娟像抓住了救命稻草一样说道。

  在岳麓区区委、区政府的支持下,桔子洲街道学堂坡社区与上海拍拍贷金融信息有限公司深入开展合作,拟定开设电子游戏类、新媒体类、电商类、计算机类、就业类等多元化课程,为待业或欲创业的青年们提供专业的创业指导与服务。下一阶段,社区小镇青年加油站也将全面启动,针对青年们当前的宣传推广、技能技巧等创业难题做专题的培训与个案帮扶。

来源:红网

作者:王珊珊

编辑:于佳丽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2018/12/11/4791865.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