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悦动星沙”体育舞蹈免费培训第三期落幕

来源:红网 作者:林畅 章兴 编辑:于佳丽 2018-12-11 17:01:30
时刻新闻
—分享—

12月10日,“悦动星沙”2018年长沙县体育舞蹈免费培训第三期结业仪式在县文体中心举行。 章帝 摄

  红网时刻12月11日讯(星沙时报记者 林畅 通讯员 章兴)低温阻挡不了居民学习舞蹈的热情。昨日,“悦动星沙”2018年长沙县体育舞蹈免费培训第三期结业仪式在县文体中心举行。200余名学员顺利拿到了结业证书。

  室外雨纷纷,室内乐融融。脱下厚外套,穿上舞蹈服,换上高跟鞋,每一位学员都以最好的姿态展示所学舞蹈。

  随着欢快的音乐声响起,拉丁舞、摩登舞、交谊舞展示依次进行。台上学员自信舞动,台下学员鼓掌赞好,现场气氛热烈。

  体育舞蹈免费培训第三期共计6个班,分别为成人拉丁舞班、摩登舞班、交谊舞班,以及3个青少年拉丁舞班,比第二期的培训班人数增加了50人,分班分层次由专业老师教学,共计300余人参加培训。这是长沙县文化体育广播电视局从文体惠民的角度出发,新增设的培训名额。此次培训不仅覆盖150余名成年人,还让150余名青少年获益。

  2018年“悦动星沙”长沙县体育舞蹈免费培训全年共计培训800人次,包括拉丁舞、摩登舞、交谊舞3个项目,其中又分基础班和提高班。“悦动星沙”系列免费培训一直深受市民群众的喜爱,往往报名通道一开启,几小时内名额就被抢占一空。当天结业的还有太极项目第二期。

来源:红网

作者:林畅 章兴

编辑:于佳丽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2018/12/11/4791866.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