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国防科大举办推进军队基层政治工作创新发展理论研讨会

来源:红网 作者:陈宗昊 王涛 编辑:刘威成 2018-12-11 20:55:38
时刻新闻
—分享—

研讨会现场。

  红网时刻12月11日讯(记者 陈宗昊 通讯员 王涛)近日,来自全军各部队、院校的200多位代表齐聚国防科技大学,参加“纪念改革开放40周年暨推进军队基层政治工作创新发展”理论研讨会。国防科技大学政委刘念光出席会议并作题为《坚持以习近平强军思想为指导推进新时代军队基层政治工作创新发展》的发言,副政委史衍良出席会议。

  会上,12位作战部队领导、军队院校专家和基层官兵代表分别作大会交流发言。与会代表们以习近平强军思想为指导,认真总结改革开放以来我军基层政治工作的宝贵经验,共同谋划新时代我军基层政治工作的创新发展。

  大会结束后,大家还围绕“基层思想政治教育”“基层组织建设”“‘互联网+’基层政治工作”等主题开展了分组讨论。

  本次研讨会由国防科技大学文理学院承办,共征集论文200余篇,评选出优秀论文91篇,并形成了《纪念改革开放40周年暨推进军队基层政治工作创新发展理论研讨会论文集》。

来源:红网

作者:陈宗昊 王涛

编辑:刘威成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2018/12/11/4791908.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