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蓝山县“创国卫”通过省级技术评估验收

来源:红网 作者:赵彬 编辑:姜珊 2018-12-12 10:29:43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永州12月12日讯(通讯员 赵彬)12月11日,经湖南省技术评估组专家评审,蓝山县各项指标达到《国家卫生县城标准》要求,通过创国卫技术评估验收。蓝山县委书记秦志军在会上作表态发言,县委副书记、县长魏和胜作情况汇报,县委副书记李劲涛主持会议。

  2015年12月,蓝山县成功创建省级卫生县城后,县委、县政府审时度势,乘势而上,提出创建“国家卫生县城”的目标,通过全县上下共同努力,取得了让市民感受得到、体会得到、共享得到的创卫成果。

  在蓝期间,省技术评估组各位专家分组对蓝山县创建国家卫生县城进行了全面细致的检查评估;反馈会上,省创卫专家组一致认为县委、县政府高度重视,把创建国家卫生县城作为解决民生问题、提高城市品位、增强发展实力的重要手段,城市综合功能进一步完善,城市管理水平不断提高,市民卫生习惯逐渐养成,城市面貌有了较大改善,群众满意度高,顺利通过创国卫技术评估。

  同时,省创卫专家组希望蓝山要继续巩固创卫成果,进一步加强农贸市场规范化管理,建立健全长效管理机制,提高城市精细化管理水平;要进一步加强机构队伍建设,完善基础设施建设,提升人民群众的获得感。

  秦志军表示,蓝山将以“功成不必在我”的境界持续抓好卫生创建,以“咬定青山不放松”的狠劲持续抓好长效管理,以“逢山开路遇河架桥”的勇气持续抓好问题整改,以“一日不为三日不安”的使命持续抓好品质提升,以“凡事必作于细”的态度持续抓好问题落实,坚决打好创国卫决胜战。

来源:红网

作者:赵彬

编辑:姜珊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2018/12/12/4791948.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