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永州:厉行巡视整改 严防结算超预算

来源:红网 作者:李莉 编辑:杨滋 2018-12-12 08:53:09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永州12月12日讯(通讯员 李莉)工程建设项目结算超预算问题,历年来是工程建设过程中的一大难题。今年以来,永州市财政局借省、市委巡视巡察的“东风”,根据发现的问题和现象,特别针对工程项目结算超预算的问题,深入剖析原因,着眼标本兼治、整改立制并举,出台了《关于进一步加强对工程项目结算超预算评审管理的通知》规范性文件。

  针对项目工程结算超预算的问题,着重在以下几个方面作了进一步明确和规范,一是进一步前移财政评审关口,从源头上控制结算超预算;二是进一步规范财政评审报送程序,严格财政建设资金管理;三是进一步加强对PPP、EPC等项目的管理;四是进一步规范工程材料的定价;五是进一步加强对工程项目变更的管理;六是进一步简化评审程序。

  新文件的出台,在设计、勘探、项目变更、材料价格确定、报审程序等方面细化了管理,“六个进一步”对提高财政评审水平和从根本上遏制工程结算超预算问题起到了很好的促进作用。

来源:红网

作者:李莉

编辑:杨滋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2018/12/12/4791961.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