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因为被骂“单身狗” 男子一怒狂砸人

来源:红网 作者:刘亚平 尹志恒 黄楷 编辑:陈纲 2018-12-12 09:55:04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12月12日讯(通讯员 刘亚平 尹志恒 黄楷)浙江一名男子,酒后见一对小情侣秀恩爱,因为多说了几句,被对方骂“单身狗”,便愤怒将情侣中的男子砸伤后逃跑。12月11日,这名涉嫌寻衅滋事的男子在湖南溆浦火车站被民警抓获。

  据审查,嫌疑男子吕某,31岁,浙江人。2017年12月的一天,在浙江某地上班的吕某,下班后相约一群朋友来到一家KTV唱歌至深夜。凌晨时分,已经醉醺醺的吕某在朋友的陪伴下,乘电梯准备离开。当时同在电梯内的一对小情侣,当众做一些恩爱的动作。吕某觉得扎眼,便多说了几句,于是引起了一场争吵。

  情侣中的男子杨某,有些讥讽地对吕某悦:“我们恩爱关你什么事?单身狗!”杨某的话激怒了吕某,而此时电梯已经到了酒店一楼大堂,走出电梯后,吕某顺手拿起厅内的一个垃圾桶向杨某砸去,毫无防备的杨某被当场砸倒在地。情侣中的女子陈某见状,赶紧打电话报警,吕某作案后迅速逃离现场,后被警方上网通缉。

  吕某出逃在外,去了不少地方躲藏。今年12月11日,在湖南溆浦“避风头”的吕某以为风声已过,便打算乘车回老家,在溆浦火车站被查验身份的民警发现破绽,当场将其抓获,吕某对自己的违法事实供认不讳。


来源:红网

作者:刘亚平 尹志恒 黄楷

编辑:陈纲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2018/12/12/4792002.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