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凤凰县腊尔山苗区积极应对低温冰冻天气

来源:红网 作者:吴文星 编辑:陈纲 2018-12-12 10:29:44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12月12日讯(通讯员 吴文星)“路段结冰严重,车辆不能上路,大家要注意出行安全!”11月10日,湖南省凤凰县腊尔山高寒台地银装素裹,禾库镇走吉首方向路段,镇干部轮流站岗值守,对上路的机动车辆一一劝导拦下。

  腊尔山台地位于凤凰县城西北部,辖腊尔山、两林乡、禾库3个乡镇,平均海拔800米,最高海拔1059米。近日,受低温雨雪天气影响,腊尔山境内冰冻面全覆盖。为有效防御雨雪冰冻天气带来的损失,台地干群及早采取多项措施防御自然灾害,确保苗乡人民群众的生命财产安全和正常生产生活。

  在两林乡,乡人民政府调动工作人员清除街上结冰,摆放安全警示牌,安排专人值班值守,在去腊尔山镇、贵州省松桃县、湘西州花垣县雅酉镇等交通路段,实行交通管制。腊尔山镇,党员干部们从12月7日晚开始坚守一线,摸排路面结冰情况、设立安全警示牌、安排专人值班,砍移折断树木,排查安全隐患,防寒抗冰成为一道靓丽的风景线。与此同时,腊尔山台地3个乡镇均安排干部下到各个行政村,指导和帮助村民开展防冻抗灾工作,让群众在寒冷的天气中感受到温暖。

来源:红网

作者:吴文星

编辑:陈纲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2018/12/12/4792125.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