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君山国际旅游度假项目推进会召开

来源:红网 作者:王琼 戴丽萍 编辑:陈纲 2018-12-12 10:29:39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12月12日讯(君山分站记者 王琼 戴丽萍)12月11日,岳阳市君山区召开湖南君山国际旅游项目推进会。区委副书记、区长李勇,湖南兴旺集团董事长侯兴旺出席会议并讲话,副区长周志辉主持会议。

  君山区政府办、文体旅游局、发改局、国土分局等部门以及兴旺集团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会上,就如何加快推进项目落地,与会人员围绕规划编制、项目用地、市场定位、产业布局等方面内容进行商讨,明确了下步项目建设工作重点及计划安排。

  李勇表示,君山国际旅游度假区项目对丰富我区旅游业态,提升君山旅游品质具有重要意义。希望该项目规划建设要读懂洞庭湖、读懂君山,按照智慧化、融合化、生态化、国际化的标准,推动项目走出特色化、差异化发展路子。他要求,各相关部门要在项目用地、政策优惠、审批事项等方面为项目推进做好服务,全力推动该项目在我区落地。

来源:红网

作者:王琼 戴丽萍

编辑:陈纲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2018/12/12/4792144.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