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常德通报4起党员干部和国家公职人员涉毒涉赌典型案例

来源:三湘风纪网 作者:常德市纪委监委 编辑:向宏鑫 2018-12-12 10:04:35
时刻新闻
—分享—

  近日,常德市纪委监委通报了4起党员干部和国家公职人员涉毒涉赌典型案例。

  1.汉寿县公安局二级警员李柏海吸食毒品问题。李柏海在公安机关进行突击尿检时,检测结果呈阳性反应。经查,2018年5月18日,李柏海在其租住的廉租房内采取“烫吸”的方式吸食毒品,被公安机关处以罚款二百元的行政处罚。2018年9月,李柏海受到开除党籍、开除公职处分。

  2.安乡县食品药品工商质量监督管理局工作人员刘洋吸食毒品、贩卖毒品问题。2017年7月,刘洋因多次吸食毒品,被公安机关查获并处以行政拘留十八日、强制隔离戒毒二年的行政处罚。2017年11月,法院以贩卖毒品罪判处刘洋拘役五个月,并处罚金人民币二千元。2018年9月,刘洋受到开除公职处分。

  3.武陵区社会治理指挥中心主任董奇参与赌博问题。在2018年足球世界杯比赛期间,董奇通过地下赌球的坐庄人员非法赌球,被公安机关查获并处以行政拘留十五日、罚款三千元的行政处罚。2018年9月,董奇受到党内严重警告处分。

  4.鼎城区血防医院工作人员胡慧参赌涉赌问题。2017年,胡慧将自有房屋出租给他人经营赌博场所,且自己参与赌博,被公安机关查获并处以行政拘留十日、罚款一千元的行政处罚。鉴于其主动上缴违纪款并收回房屋消除影响,2017年11月,胡慧受到行政记过处分。(常德市纪委监委

来源:三湘风纪网

作者:常德市纪委监委

编辑:向宏鑫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