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岳阳市君山区人大常委会成员走访困难群众

来源:红网 作者:王琼 戴丽萍 编辑:杨滋 2018-12-12 10:10:01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岳阳12月12日讯(君山分站记者 王琼 戴丽萍)12月11日,岳阳市君山区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主任余为深入许市镇金盆村,进行走访慰问。

  他来到卢进旺、方友全等困难群众的家里,询问生产生活、身体和家庭情况,了解他们急需解决的实际困难,并亲手送上棉被、棉衣等御寒过冬物质。

  在君山区五届人大三次会议即将召开之际,区人大常委会主任会议成员分别带领所分管委室一线,全部深入各自联系点、联系村,深度走访慰问选区选民、基层代表及扶贫对象,广泛听取和征求群众意见和建议,了解情况,解决问题,宣讲政策,疏导情绪,让困难群众切实感受到温暖,拉近了与群众之间的距离。

来源:红网

作者:王琼 戴丽萍

编辑:杨滋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2018/12/12/4792174.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