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湖南冬温升:湘北雪散天晴 湘南小雨暂停

来源:红网 作者:张倩 编辑:于佳丽 2018-12-12 10:38:38
时刻新闻
—分享—

今日湖南,湘北地区雨雪过去见天晴。郑江晖 摄

今晨常德高新区,日出正东方。罗伟 摄

今日永州,雨水暂歇。刘林霞 摄

  红网时刻12月12日讯(通讯员 张倩)据中国天气网湖南省级站消息称,持续影响湖南多日的低温雨雪冰冻天气过程终于结束,今天(12日)起,湖南多地见晴,迈出升温“步伐”。

  据实况统计显示,昨天08时至今天08时,岳阳、常德等湘北阴天,其他地区出现了小雨;最高气温3~5℃;最低气温湘东北-1~0℃,其他地区0~2℃。

  湖南省气象台预计,今天永州、郴州等湘南局地有小雨,其他地区以多云为主;明天郴州等湘东南地区小雨转阴天,其他地区多云;14日怀化等湘西南局地弱降雨,其他地区多云到晴天;15日省内大部地区有分散性阵雨;16至18日,湖南大部分地区以多云间晴天为主。

  气温方面,今天起气温开始回升,预计今天最高气温5~7℃,明天最高气温6~8℃,明天最低气温1~3℃;16日有冷空气过程,气温略有下降。

  湖南逐步开启阳光升温模式,不过早晚气温低迷,公众仍需做好保暖防寒工作,坚持每日用热水泡脚,可以改善局部血液循环,驱除寒冷,促进代谢,达到养生保健的目的。此外,仍需加强用电、用气安全防护措施。

来源:红网

作者:张倩

编辑:于佳丽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2018/12/12/4792208.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