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省现代农业集团党委、纪委组织学习传达傅奎、张剑飞讲话精神

来源:红网 作者:余强 编辑:陈纲 2018-12-12 11:30:51
时刻新闻
—分享—

会议现场。

  红网时刻12月12日讯(通讯员 余强)近日,省现代农业集团党委召开专题会议,学习传达省委常委、省纪委书记、省监委主任傅奎和省委常委、省国资委党委书记张剑飞讲话精神。集团党委班子、筹备组成员和部室负责人及集团纪委全体人员参加会议。会议由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许维主持。

  会上,许维带领大家原原本本地学习了傅奎、张剑飞的讲话精神。在省属国有企业纪检监察工作培训班培训班结业典礼上,傅奎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把全面从严治党要求贯彻到国有企业经营管理全过程;要发扬改革创新精神,开创国有企业纪检监察工作新局面;要建设一支政治过硬、本领高强的国有企业纪检监察队伍。张剑飞在开班仪式上指出,加强省属国有企业党风廉政建设,要始终以党的建设为统领,坚持稳中求进工作总基调,切实履行好党委主体责任、落实好纪委监督责任,要提高政治站位,统一思想认识;要把握总体要求,加强廉政建设;要多方联动协同,营造良好氛围。

  许维要求,集团和所属企业要认真抓好两位领导讲话精神的贯彻落实。一是提高政治站位。要精心组织,周密安排,层层学习传达讲话精神,确保党员领导干部对讲话精神深刻领会,认真消化,为抓好贯彻落实夯实基础。二是认真查找问题。要对照傅奎、张剑飞讲话精神,认真查找问题和不足,找准问题症结,分析研判,精准施策,尤其要查找在落实党委主体责任、纪委监督责任中的不足。三是抓好贯彻落实。要以求真务实的工作作风,把学习贯彻讲话精神体现在具体行动上、贯穿到各项工作中,全力以赴抓好集团各项工作的落实,全面完成全年工作任务。

来源:红网

作者:余强

编辑:陈纲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2018/12/12/4792215.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