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双牌:县领导深入县审计局调研指导工作

来源:红网 作者:杨文婧 郑心玲 编辑:陈纲 2018-12-12 11:05:02
时刻新闻
—分享—

双牌:唐旭深入县审计局调研指导工作

会议现场。

  红网时刻永州12月12日讯(双牌分站记者 杨文婧 通讯员 郑心玲)12月11日上午,双牌县委常委、组织部长唐旭到县审计局调研指导工作,并与干部职工开展座谈。

  会议听取了县审计局主要负责人对各项工作的汇报,其他党组班子成员和干部职工补充发言。

  会议充分肯定了双牌审计局的工作,审计局以党建工作为引领,与审计业务充分融合,在人少事多的情况下,优质高效完成了各项工作任务,开创了工作的新局面。

  会议要求,要提高政治站位,牢固树立政治意识和大局意识,切实落实县委、县政府决策部署,履职尽责,为全县经济社会发展保驾护航;要继续以党建工作为引领,找准与业务工作的切入点,激发全体党员干部的责任意识和奉献精神,提高干事创业的热情和激情;要继续加强理论修养和业务学习,不断提升审计干部的能力和素质,争做政治素质过硬、业务能力精湛的新时代审计干部;要加强对干部的管理和培养,特别是对年轻干部的教育和培养,打造一支让党和人民放心、事业接续发展的审计队伍。

来源:红网

作者:杨文婧 郑心玲

编辑:陈纲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2018/12/12/4792218.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