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北塔区:确保敬老院老人平安温暖过冬

来源:红网 作者:李忠华 编辑:杨滋 2018-12-12 11:04:44
时刻新闻
—分享—

87cdb6f1-8391-4cd5-8259-c38ec61670e1.JPG

查看食堂。

e96080bd-713a-4e3b-82d2-1aadc6244e38.JPG

查看住宿条件。

  红网时刻邵阳12月12日讯(通讯员 李忠华)12月11日下午,邵阳市北塔区委副书记、区长刘贻银走访看望全区敬老院入住老人,了解他们的生活情况,并检查敬老院安全生产工作,确保敬老院的老人们平安温暖过冬。区政府办、民政局、陈家桥乡、田江街道、茶元头衔道主要负责人等参加。

  刘贻银一行首先看望慰问了茶元头衔道敬老院的孤寡老人。他仔细查看了敬老院的住房、活动室、食堂,关切地询问老人身体状况和平时的生活起居情况,现场“考问”敬老院管理人员灭火器等消防设施使用情况。随后,刘贻银对陈家桥乡敬老院、田江敬老院的厨房、宿舍、活动室的用火、用电情况进行了全面细致的排查。

  刘贻银要求随行干部和敬老院的负责人要继续多关注孤寡老人,搞好服务,改善环境,确保入住老人平安温暖过冬,让他们安享晚年,感受到党和政府的温暖。刘贻银还对发现的问题和安全隐患,当场指出并要求立即整改,杜绝各类安全事故发生。

来源:红网

作者:李忠华

编辑:杨滋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2018/12/12/4792254.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