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浏阳市移民局打造“党建+整村推进”品牌

来源:红网 作者:罗方平 编辑:杨滋 2018-12-12 14:24:32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12月12日讯(浏阳日报记者 罗方平)“人居环境改善项目和基础设施项目正在收尾阶段,产业建设项目正在申报验收中。”日前,谈起村上水库移民后期扶持整村推进项目,浏阳市社港镇丹霞村党支部书记徐建国直言“搭帮党建‘指挥棒'”。

  水库移民后期扶持整村推进项目是省移民局安排部署的重点项目,古港镇梅田湖村、社港镇丹霞村、柏加镇仙湖村是2017年整村推进重点村,淳口镇农大村、关口街道道源湖村是2018年整村推进重点村。每个村预计投入扶持资金300余万元。

  今年市移民局将整村推进项目作为打造“党建+”品牌的主阵地,每月组织机关党员干部到5个村开展“党建+”活动。在推动项目建设的同时,也发挥了机关党支部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

来源:红网

作者:罗方平

编辑:杨滋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2018/12/12/4792345.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