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浏阳30余家企业到省石化技校揽才

来源:红网 作者:胡吉星 编辑:陈纲 2018-12-12 14:34:20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12月12日讯(浏阳日报记者 胡吉星)湖南省浏阳市北盛镇一家维修行老板张世首近期一直为招聘汽车修理中工及学徒的事情发愁:“网上发布了招聘信息,也托亲朋好友帮忙介绍,但一直没有招到合适的人。”12月10日,张世首携带岗位来到湖南省石油化工技工学校第四届校园招聘会现场,很快就成功招聘了两人。

  为期三天的湖南省石油化工技工学校第四届校园招聘会,吸引中联重科、中车株洲长江车辆公司、长沙上海大众联晟、华恒机器人、浏阳东风日产4S店等30余家企业进场揽才,岗位覆盖工程机械、机电、工业机器人、汽车、电子商务等行业。

  据初步统计,经过学生与企业直接交流、双向选择,两天内已有超过100名学生与企业达成初步就业意向。

来源:红网

作者:胡吉星

编辑:陈纲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2018/12/12/4792353.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