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张家界市书记专题会议召开

来源:红网 作者:伍文 张潘 编辑:陈纲 2018-12-12 15:20:07
时刻新闻
—分享—

微信图片_20181211193540_副本.jpg

会议现场。

  红网时刻张家界12月12日讯(记者 伍文 张潘)12月11日上午,张家界市委书记虢正贵主持召开书记专题会议,研究部署防范化解重大风险和脱贫摘帽考核迎检服务保障等工作,要求要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和使命感,以更加坚定的态度、更加有力的举措,层层压紧压实主体责任,切实做好防范化解重大风险工作,认真做好考核迎检服务保障工作。

  市领导刘绍建、罗智斌、刘桦、艾可知、单铸飞、朱用文、谢振华、张元次、邓师煌出席会议。

  会议首先听取了关于防范化解重大风险相关工作、维护社会稳定和安全生产工作情况汇报。虢正贵要求,全市上下要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坚决防范化解社会稳定风险。要高度重视防范化解政府性债务风险工作,摸清债务底数、守住防范底线,采取有效措施化解存量,坚决杜绝债务增量,不断提高驾驭经济发展的水平和能力,不断提高发展质量,坚决打赢防范化解重大风险攻坚战;各级各相关部门要充分认识保持张家界社会稳定形势的重要性,切实提高责任感与使命感,继续加大矛盾纠纷排查化解力度,做到无缝对接、全域覆盖,化解信访积案。切实搞清底数、制定方案,化解存量、遏制增量,建立健全常态长效机制;要坚决防范化解安全生产重大风险,牢固树立风险管控意识,以问题为导向,改进安全生产管理方式,积极开展重点领域、行业安全风险点预控化解,积极落实企业主体责任,切实做好应急救援和值班值守工作,防止各类事故尤其是重特大事故发生。

  会议听取了脱贫摘帽考核迎检服务保障工作情况汇报。虢正贵要求,全市上下要高度重视、迅速行动,以最扎实的工作基础、最务实的工作作风、最严格的工作纪律,做好专项评估检查各项服务保障工作;各个挂钩单位要进一步抓实抓细扶贫责任,对扶贫政策、村情、户情、贫情再熟悉,查缺补漏,抓牢关键环节,确保无疏漏不缺项;要做好保障服务工作,认真筹备好引导服务、后勤保障各项准备工作,以最优异的成绩交出圆满答卷。

来源:红网

作者:伍文 张潘

编辑:陈纲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2018/12/12/4792360.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