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永州:进一步解放思想 走高质量发展之路

来源:红网 作者:刘林霞 编辑:汤思柔 2018-12-12 15:41:49
时刻新闻
—分享—

DSC_2242_副本.jpg

永州市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座谈会现场。

  红网时刻永州12月12日讯(记者 刘林霞)12月12日上午,永州市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座谈会召开,部分市直单位代表、老领导代表等齐聚一堂,结合自身工作实际和切身感受,从教育、城市建设等方面畅谈永州改革开放40年以来发生的巨大变化。永州市委常委、宣传部长贺辉出席并讲话。

  贺辉说,改革开放的40年就是不断解放思想的40年,从思想解放到理论创新,从观念转变到政策突破,成为每一项重大改革出台与推进的内在逻辑。实践证明,解放思想是改革开放的总开关。

  贺辉指出,当前我国改革已进入攻坚期和深水区,永州也进入开启发展新征程的关键时期,我们必须从思想破题、从制度入手、从开放着眼,进一步解放思想,推动永州走出一条高质量发展之路。要破除思想障碍,破除僵化禁锢意识,破除官本位意识,树立市场意识。要破除制度障碍,坚持制度创新,用壮士断腕的决心和勇气,最大限度地释放社会创造性。要提升开放水平,顺应大势,奋勇搏击,以思想大解放,抢占新一轮大改革大开放的先机,大力开展招商引智,发展外向型经济,大力推动大众创业、万众创新,培优培厚发展土壤,营造符合高质量发展要求的良好营商环境、自然环境、政策环境。

  贺辉要求,要始终坚持原则,把握方向,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要把握科学规律,坚持党的领导,坚持人民主体,坚持问题导向。要以实干为落脚点,瞄准远大目标抓落实,围绕中心工作抓落实,聚焦基础工作抓落实,奋力开创永州市各项工作新局面。

来源:红网

作者:刘林霞

编辑:汤思柔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2018/12/12/4792431.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