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蓝山:夜访云冰山 共商发展路

来源:红网 作者:先志 黄郑 编辑:姜珊 2018-12-12 15:30:03
时刻新闻
—分享—

33.jpg

云冰山旅游景区。

12.png

云冰山云海奇观。

1.jpg

云冰山度假酒店夜景。

  红网时刻永州12月12日讯(通讯员 先志 黄郑)12月10日晚,蓝山县委书记秦志军在云冰山度假酒店会见香港新井集团董事长洪心一行,商谈进一步打造云冰山旅游景区相关事项。县领导黄和平、黄安平、魏秋云参加。

2.jpg

冬日云冰山。

22.jpg

云冰山的冰雪世界。

  在会见座谈中,双方就云冰山旅游景区的建设、开发和酒店的经营管理等进行深入探讨。秦志军指出,今年来,云冰山旅游景区由一座无人问津的山岭变成了一个热门的旅游景点,吸引了省内省外众多游客前来观光旅游,令人欣慰和喜悦。景区建设创造了项目建设的“蓝山速度”,项目负责人和全体施工人员不管严寒酷暑、刮风下雨,搭着帐篷,夜以继日施工的那种敬业的精神和工作作风等都值得蓝山广大党员干部学习。

  秦志军希望,要进一步树牢“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理念,打“生态牌”,走“生态路”,使良好的生态环境、秀美的自然风光、独特的云海奇观、洁白的冰雪世界、翠绿的千年苔藓、神秘的千年鸟道等成为云冰山旅游区独具魅力的卖点和品牌,探索“春看花、夏避暑、秋赏月、冬看雪,早晚看云海”的“云冰山旅游模式”。同时,增设瑜伽馆、禅修馆等休闲场所,开启网络微信营销模式,走精品高端路线,吸引各地更多游客前来旅游观光。在管理上要提供周到方便的人性化服务,用服务赢得市场、用细节赢得口碑,成为游客旅游的“首选地”。要尽快启动二期民宿项目建设,满足不同层次游客的需求,把云冰山打造成全域旅游的新高地。

  洪心在讲话中表示,开发投资云冰山项目,是他人生中最勇敢的一次投资,这是县委、县政府用心用情以诚招商的结果。他说,这一年多来,要衷心感谢县委、县政府的大力关心和支持,以及各级各部门的鼎力相助。他们将进一步贯彻落实好县委、县政府的决策部署,加快项目建设步伐,保护好云冰山生态环境,经营好云冰山度假酒店,提供更多更好的优质服务,让云冰山的天更蓝、水更清、山更绿、景更美。

  期间,秦志军还就云冰山的路和电等问题进行了现场办公,要求相关部门要按照时间节点加班加点,保质保量如期完工。

来源:红网

作者:先志 黄郑

编辑:姜珊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2018/12/12/4792434.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