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安乡:王兆铭督导造纸企业引导退出工作

来源:红网 作者:胡毅 编辑:康晓乔 2018-12-12 17:39:27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12月12日讯(安乡分站记者 胡毅)12月11日下午,湖南省安乡县委副书记、县长王兆铭来到天洁纸业,实地督导造纸企业引导退出工作。县领导李长春、姜建渠等参加督导。

  王兆铭一行查看了企业目前停产工作相关情况,与企业负责人进行现场交流,听取企业停产及后续工作安排汇报。

  王兆铭对天洁纸业支持配合全县造纸企业引导退出工作的态度给予肯定。他要求,企业要严格按照时间节点,倒排日程,拿出详细停产方案,由相关职能部门评估方案的可行性,有计划地消化当前存储的生产原材料及辅助材料;要落实好安全生产、生态环境保护和信访维稳责任,做到有序停产,保障安全生产形势稳定和生产工人工资按时支付,确保黑液、固废、危废、废水及时达标处理,不留任何隐患。

  王兆铭表示,相关部门单位要做好两手准备,拿出强制性退出预案,在造纸企业不能按时间、要求完成退出工作任务时实施强制性退出,确保圆满完成全县造纸企业引导退出工作任务。

来源:红网

作者:胡毅

编辑:康晓乔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2018/12/12/4792563.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