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长沙县:找准企业需求 一企一策解决问题

来源:红网 作者:付小琼 编辑:康晓乔 2018-12-12 17:25:10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12月12日讯(星沙时报记者 付小琼)近日,长沙经开区管委会主任张庆红主持召开长沙经开区“千人帮千企百日大行动”政策兑现会商会。经开区工管委领导贺代贵、常利民、张湘鸿参加会议。

  会上,长沙经开区相关帮扶责任部门汇报了“千人帮千企百日大行动”开展以来问题收集、交办和解决情况。

  自“千人帮千企百日大行动”开展以来,全区各部门、单位以企业需求为导向、以企业满意为标准,切实帮助不少企业解决困难。截至12月7日,全区15名领导干部带领14个职能部门、28个小分队140名帮扶队员深入企业完成三轮集中走访,共走访企业700余批次,收集企业提出的问题526个,其中需园区解决的430个,目前已办结356个(含现场解答回复234个)。

  “要根据企业实际情况,找准着力点和突破口,切实为企业解决发展过程中遇到的痛点、难点,同时在工作中要加强创新,根据企业不同诉求,一企一策解决问题。”张庆红要求,园区各级各部门要进一步落实市委市政府要求,提高认识、加强区县联动,平稳有序落实好企业帮扶工作。要精准服务企业,找准企业最急迫、最重要的需求,化解企业发展难题,优化企业营商环境,提升企业发展后劲,确保帮扶工作取得实效。

来源:红网

作者:付小琼

编辑:康晓乔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2018/12/12/4792572.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