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零陵区领导到官塘前村走访结对帮扶贫困户

来源:红网 作者:盘鑫 黄璐娉 编辑:杨滋 2018-12-12 17:14:57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永州12月12日讯(零陵分站记者 盘鑫 通讯员 黄璐娉)12月11日上午,零陵区委副书记盘志元到黄田铺镇官塘前村走访结对帮扶贫困户,后盾单位驻村工作人员参加走访。

  入冬以来,气温骤降,贫困户的冷暖一直是盘志元十分关心的问题。在官塘前村,盘志元来到结对帮扶贫困户刘海军易地搬迁的新家中,与其家人促膝交谈,并关切地询问其生产生活、孩子教育及收入情况,了解他们的家庭生活状况和存在的具体困难。刘海军虽然身体残疾,但面对困境不等不靠,在各级政府的支持和帮助下,靠自己勤劳的双手养了几百只鸡鸭。盘志元表示肯定与赞赏,并鼓励他积极面对生活,将养殖产业做大做强。

  随后,在结对帮扶低保兜底户蒋春友家中,盘志元仔细查看了房屋修缮后入住情况,并详细询问了旧房翻新工程资金到位情况和平时医疗开支及扶贫饮水工程落实等情况。

  拉的都是家常话,道的全是民生情。在走访结对扶贫户的同时,盘志元还叮嘱驻村工作队,要积极主动去关心生活困难的群众和党员,为他们排忧解难,帮助他们拓展脱贫致富的路子。

来源:红网

作者:盘鑫 黄璐娉

编辑:杨滋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2018/12/12/4792591.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