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长沙雨花区送禁毒电影进社区 居民接受警示教育

来源:红网 作者:李慧 王瑞 编辑:廖浩宇 2018-12-12 22:38:34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12月12日讯(记者 李慧 通讯员 王瑞)近日,长沙市雨花区禁毒办组织的“禁毒题材进社区”活动在雨花亭路桥社区举行,吸引广大群众前来观看。

  禁毒志愿者和工作人员首先从什么是毒品,毒品对个人、家庭及社会的危害,举报涉毒品违法犯罪奖励等方面展开宣传。现场播放禁毒电影《湄公河行动》,该片根据“10·5中国船员金三角遇害事件”改编,讲述了一支行动小组为解开中国商船船员遇难所隐藏的阴谋,揪出运毒案件幕后黑手的故事。参加活动的青少年和居民通过观看禁毒电影、学习宣传资料,受益匪浅,纷纷表示会从自身做起,远离毒品,珍爱生命。

  禁毒电影主题鲜明,寓教于乐,催人警醒。此次“健康人生 绿色无毒”禁毒主题活动得到了社区居民的积极参与,大家进一步了解了毒品对个人、对家庭、对社会的极大危害。

  10-11月期间,在雨花区105个社区组织开展“禁毒题材进社区”活动,从正面引导广大群众远离毒品,形成全民禁毒的浓厚氛围。

来源:红网

作者:李慧 王瑞

编辑:廖浩宇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2018/12/12/4792611.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