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造IP!湘江麒麟榜发布 哪些优质项目和机构获奖了?

来源:红网 作者:王娟娟 编辑:廖浩宇 2018-12-12 22:38:34
时刻新闻
—分享—

人和未来、未知君、李群自动化、光学传媒、山猫传媒等5个项目获评湘江麒麟榜年度路演最佳创业项目。

湘江盛世、湘江海捷、光控星宸、湘江龙珠、湘江昆仲、潇湘致宜、启赋弘泰、兴湘并购重组基金、湘江博伟、湘江元航等10个创投机构获评湘江麒麟榜年度突出贡献投资机构。

  红网时刻12月12日讯(记者 王娟娟)12月12日,由湖南湘江新区管理委员会、长沙市岳麓区人民政府主办,湘江基金小镇承办的“智汇湘江 科创新区”湘江基金小镇北京推介会暨湘江麒麟榜颁奖典礼在北京举行。

  这是2018年“智汇湘江 科创新区”科技成果转化项目路演活动的第12场,也是最后一场。今年以来,12场“智汇湘江 科创新区”科研成果转化路演活动贯穿全年,这个在岳麓山下、湘江河畔“成长”的路演活动,成为湖南湘江新区科研成果对接转化的代名词,进一步激发了湖南湘江新区的创新创业活力。

  现场重磅发布湘江麒麟榜,奖项设置包含“湘江麒麟榜-年度路演最佳创业项目”“湘江麒麟榜-年度突出贡献投资机构”两个榜单。2018年湘江麒麟榜奖项通过精准制定科学的评价体系,制定评定指标,并组织专业机构从专业角度进行筛选,重点突出展示湘江基金小镇全年在科技成果转化、创新创业、产业项目建设方面的项目成果。

  人和未来、未知君、李群自动化、光学传媒、山猫传媒等5个项目获评湘江麒麟榜年度路演最佳创业项目。湘江盛世、湘江海捷、光控星宸、湘江龙珠、湘江昆仲、潇湘致宜、启赋弘泰、兴湘并购重组基金、湘江博伟、湘江元航等10个创投机构获评湘江麒麟榜年度突出贡献投资机构。

  一月一路演、一月一发布、一月一对接。基因健康医疗大数据创新峰会、2018互联网岳麓峰会、人工智能超级路演、湘江大数据产业峰会……在每次路演现场,来自相关行业的参展企业均展示了先进的高端研发技术、仪器设备和研究成果,每一场都有来自行业顶尖的创业导师现场指导,通过一场场行业路演、前沿演讲、产品展览,在“智汇湘江 科创新区”科技成果转化项目路演的平台上,碰撞出了智慧的火花。

  截至目前,2018年“智汇湘江·科创新区”路演活动共发布项目82个,参加活动机构约540家,累计对接基金机构约160家,投资意向金额18亿元,不少初创企业与创投人实现了资本对接。

  湖南湘江新区“智汇湘江·科创新区”项目路演通过政府主导、活动搭台,积极推进科技成果转化和产业化,推动形成企业为主体、市场为导向、“产学研金用”深度融合的科技成果转化创新体系,逐步打造成全国有广泛影响的科技成果转化品牌。

来源:红网

作者:王娟娟

编辑:廖浩宇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2018/12/12/4792614.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