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长沙300余名新执业律师举行集体宣誓仪式

来源:红网 作者:黎鑫 杜智慧 编辑:刘威成 2018-12-12 22:28:33
时刻新闻
—分享—

12月12日下午,2018年长沙市第三批新执业律师举行宣誓仪式。

300余名新执业律师现场作出庄重承诺。

  红网时刻12月12日讯(记者 黎鑫 通讯员 杜智慧)“我宣誓,我是中华人民共和国律师,忠于宪法,忠于祖国,忠于人民,维护当事人合法权益,维护法律正确实施……”今天下午,2018年长沙市第三批新执业律师举行宣誓仪式,300余名新执业律师现场作出庄重承诺。这是全国律协颁布《律师宣誓规则(试行)》以来,长沙市举行的首次新执业律师宣誓仪式。

  仪式上,由长沙市律师协会副会长欧阳侨领誓,长沙市司法局律师管理处副处长王焕清、长沙市律师协会监事会副监事长袁维民监誓,带领全场新执业律师进行宣誓。

  欧阳侨在发言中强调,律师协会是律师坚实的后盾,并以家庭、职业、梦想为关键词,向新执业律师阐释了律师职业的性质。她要求,新执业律师要增强自律,不断规范职业行为,用高标准要求自我,不断提高自身的沟通能力和学习能力,做一名永怀激情、恪守诚信的优秀律师。

  宣誓结束后,全体新执业律师还演唱了《长沙律师之歌》,以昂扬的情绪、高涨的热情唱出了长沙律师的心声。

来源:红网

作者:黎鑫 杜智慧

编辑:刘威成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2018/12/12/4792656.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