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麻阳:佳惠超市免费早餐温暖环卫工人

来源:红网 作者:李光 郑春艳 编辑:姜珊 2018-12-13 10:31:06
时刻新闻
—分享—

环卫工人有序领取早餐。

环卫工人吃早餐。

  红网时刻12月13日讯(麻阳分站记者 李光 郑春艳)12月10日,麻阳气温跌至0℃以下,然而刚刚开门营业的佳惠超市里却是热闹温馨、暖意融融,数十名身穿红橙色工作服的环卫工人正在享用热腾腾的早餐,这不是他们工作聚餐,而是麻阳佳惠超市免费为他们提供的爱心早餐。

  早上8点,麻阳佳惠超市里的数十名环卫工人开始整齐有序排队领取爱心早餐,超市提供的早餐不仅种类多,而且分量特别足,粉条、米面、包子等热气腾腾的爱心早餐让环卫工人吃得可口、舒心,倍感温暖。

  “我来吃了两餐了,味道很好,这里办得好,很感谢他们给我们提供免费早餐。”环卫工人滕久生已经是第二次过来吃早餐了,这次他要了碗米面,坐在同事之间吃得津津有味。

  “感谢佳慧超市对我们环卫工人的关心,我们都是3、4点钟就起床了,一般都是搞完卫生再随便到街边买几个包子当早餐吃,吃完了再继续打扫。”上班6年之久的黄前喜是第一次吃到免费的早餐,在这样寒冷的季节,一碗热腾腾的粉条让他心里暖烘烘的。

  近段时间,麻阳的清晨温度均跌破0℃,当大多数人还沉浸在睡梦中时,城市美容师——环卫工人就已经开始了一天的工作,他们必须赶在大多数人上班前把街道清扫干净,由于工作特殊和家庭原因,环卫工并不舍得购买一份早餐。

  麻阳佳惠超市承担起一个企业的社会责任,从提高员工幸福指数到关爱社会各界人士,坚持每日早晨为环卫工人准备免费“爱心早餐”,并呼吁社会各界关爱他们。

  “只要环卫工人凭工作服来我们这领票就可以免费用餐,希望在这个寒冷的冬天能够让他们感受到来自社会对他们的关心与关爱。”麻阳佳慧超市人事经理谢海玉表示,以后佳惠超市还会不定期为环卫工人做一些关爱活动,将这份爱心延续下去。

来源:红网

作者:李光 郑春艳

编辑:姜珊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2018/12/13/4792683.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