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冷水滩区今年完成食品安全抽检648批次

来源:红网 作者:胡光雄 编辑:姜珊 2018-12-13 10:31:04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永州12月13日讯(通讯员 胡光雄)12月12日,笔者从永州市冷水滩区食药监局获悉,截至目前,2018年全区共监督抽检食品(含食用农产品)648批次,其中完成省市委托抽检68批次,区级食品及食用农产品安全抽检580批次,共检出不合格食品及食用农产品28批次。

  为进一步整顿和规范食品市场秩序,客观、准确地评价食品质量安全整体状况,2018年,冷水滩区食药监局不断加大食品及食用农产品抽检力度,通过对2017年的食品抽检不合格情况分析以及2018年食品安全形势进行分析,明确食品抽检重点品种、类别、指标,坚持做到监督抽检与日常监督相结合、与监督执法相联动。结合日常监督管理过程中发现的食品药品安全隐患、“行业潜规则”等问题进行抽样检验,及时发现各种隐患苗头,将监督抽检、隐患排查与日常监管融为一体。

  截至目前,共完成648批次食品及食用农产品的抽检工作,对抽检中检出的28批次不合格产品已全部采取措施督促生产经营者进行封存、下架和召回不合格产品,指导企业及时查找问题原因、排查风险因素,制定整改措施,并对生产经营不合格食品的企业进行立案查处。

来源:红网

作者:胡光雄

编辑:姜珊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2018/12/13/4792688.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