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零陵区在全国“一师一优课、一课一名师”活动中再创佳绩

来源:红网 作者:盘鑫 高向阳 杨赟 编辑:姜珊 2018-12-13 10:31:03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12月13日讯(零陵分站记者 盘鑫 通讯员 高向阳 杨赟)日前,教育部发来通报,永州市零陵区在2018年全国“一师一优课、一课一名师”活动中再创佳绩。在本次活动中,零陵区共有2283名教师报名参加,完成晒课4221节,其中5节获评部级优课,15节获评省级优课,86节获评市级优课,各项获奖率均居全市第一。这是零陵区连续五年在这项活动中排名全市第一。

  近年来,零陵区高度重视学校教育信息化,通过加速推进“三通两平台”建设,不断优化教育教学环境,实现优质教育资源共建共享;通过全员培训,提高管理人员和教师的教育信息化素养;通过深化教学,提高学生利用信息技术辅学的能力;通过融合教育,提高教育信息化全面应用的融合力;通过科学管理高效实现教育信息化;通过统筹规划全面推进教育信息化。教育信息化各项工作取得了较好成绩。

来源:红网

作者:盘鑫 高向阳 杨赟

编辑:姜珊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2018/12/13/4792689.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