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冷水滩区召开扫黑除恶领导小组会议

来源:红网 作者:雷中祥 唐梦 编辑:陈纲 2018-12-13 10:31:02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永州12月13日讯(冷水滩分站记者 雷中祥 唐梦)12月10日下午,永州市冷水滩区召开扫黑除恶领导小组会议,传达全市扫黑除恶专项斗争会议精神,对全区扫黑除恶工作进行再安排、再部署。区委书记何冲龙出席并讲话,区委副书记、区长桂砺锋,区委常委、政法委书记艾祥柏出席会议。

  今年以来,冷水滩区在市委统一部署下,对黑恶势力发起强大攻势,形成了扫黑除恶高压态势,取得了良好效果。根据市委统一安排,全市将从2018年12月1日至2019年3月10日开展为期一百天的扫黑除恶“百日攻坚”专项行动。

  何冲龙要求,要成立扫黑除恶“百日攻坚”专项行动领导小组,根据全区实际情况制订实施方案;对省扫黑除恶专项督导反馈问题进行一次全面整改,对全区群众举报线索进行一次全面核查,确保全区城乡涉黑涉恶问题得到有效整治;要建立健全长效机制,实现全区社会政治大局稳定和治安秩序持续平稳,不断增强人民群众的安全感和满意度。

来源:红网

作者:雷中祥 唐梦

编辑:陈纲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2018/12/13/4792699.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