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常德首届“最美小区”主题摄影大赛活动开始啦!

来源:红网 作者:黄刚 编辑:陈纲 2018-12-13 10:32:27
时刻新闻
—分享—

1.jpg

常德首届“最美小区”主题摄影大赛活动开始啦!

  红网时刻常德12月13日讯(记者 黄刚)相约在冬季,相约最美小区。常德首届“最美小区”主题摄影大赛活动开始啦!让我们带上发现美的眼睛,带上相机和好心情,去寻找家门口的美景。12月15日起至12月31日,发送你所在小区的美景照片,展现小区的风光美景,魅力人文,温暖故事,即有机会赢取奖品。

  此次活动由常德市委宣传部、常德市委网信办指导,武陵区文明办、鼎城区文明办、红网常德站主办,常德万达格力智慧生活馆、常德市物业管理协会协办。无论你是小区业主,还是摄影爱好者,拿起手机、相机或平板电脑,拍摄下小区最美瞬间,通过微信上传摄影作品均可参赛,格力净水机等百余件奖品等您来拿。

  常德“最美小区”以“寻找家门口的美丽”为主题,深入挖掘小区环境之美、人文之美、生活之美、和谐之美,反映当下人民物质生活和精神生活的丰富性以展示小区文明形象。

  参赛者只需要在微信中关注“红网常德站”公众号,并在公众号右下角“最美小区评选”上传作品及相关信息。评选将根据公开公平公正原则,网友微信投票结合专家评选的方式,好中选优。主办方将对评选出的常德“最美小区”主题摄影大赛的获奖者颁发证书和奖品,并以获奖作品为切入点对部分“最美小区” 进行后续系列报道宣传,深入挖掘常德城市小区的最美之处,展示常德文明形象。

来源:红网

作者:黄刚

编辑:陈纲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2018/12/13/4792700.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