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政协麻阳苗族自治县七届十次常务委员会召开

来源:红网 作者:李光 编辑:陈纲 2018-12-13 10:44:39
时刻新闻
—分享—

会议现场。

  红网时刻12月13日讯(麻阳分站记者 李光)12月10日下午,麻阳县政协主席刘黔阳主持召开县政协七届十次常务委员会会议,县领导郑阳松、苏昕佼、龚凌、鲁鸿、田华、滕军、曾军、张长生以及全体政协常委参会。

  会议上,全体参会人员学习了中共中央办公厅下发的《关于加强新时代人民政协党的建设工作的若干意见》,会议要求,全体政协委员认真学习贯彻文件精神,全面加强党的建设,充分发挥好委员中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带头履职,促进全县政协工作的开展。

  随后,县人社局、教育局主要负责人就本部门履行工作职能情况及问题整改情况进行了汇报,县政协民主评议工作组负责人通报了评议情况,并进行了集中测评。

  就人社部门的评议工作,会议要求,人社部门要以这次民主评议为契机,不断强化思想引领,提高政治站位,强化人社工作;不断加强人社队伍人才建设,加强作风建设,提升服务水平;进一步提升人社部门的管理水平,不断完善智慧人社工作,利用互联网让人设服务更加贴近生活、贴近群众、方便群众;进一步加强相关人社政策的宣传力度,通过多种形式,让群众知晓最新的政策变化,让更多群众受益;年关将至,人社部门还要做好农民工资追缴工作,提前介入,化解矛盾,维护农民工权益和社会稳定。

  就教育部门评议工作,会议要求,教育部门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体现政治担当,认真压实教育扶贫责任,引导教师积极参与到扶贫工作中去;进一步解决教育突出问题,加快在建学校建设步伐,积极化解城区学校“大班额”问题,大力发展民办和职业教育,激发教育活力,培养更多优秀人才;加强幼儿教育,在建好公办幼儿园基础上,严格把关审核民办幼儿园,督促他们不断提升教育教学质量。同时,进一步加强党风廉政建设,加大对学校的管理力度,加强教师师德和学生德育教育,用典型引导,提升道德素质,在教授知识的同时更培育人,推动全面发展。

  会议中,全体参会人员还听取了县政协委员增辞情况、县政协七届三次全会筹备情况和全会日程、大会秘书长和副秘书长建议名单,并进行了表决通过。

来源:红网

作者:李光

编辑:陈纲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2018/12/13/4792702.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