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雾凇云海 湘潭县乌石的冬天美成童话

来源:红网 作者:胡铝 杨亚 戈莹颖 编辑:陈纲 2018-12-13 10:45:31
时刻新闻
—分享—

湘潭县乌石峰上的雾凇、冰挂景观。

亭台小榭。

晶莹的草木。

这是冬姑娘头上最华丽的头饰。

山间小道。

玛瑙色的扶梯披上了一层晶莹的薄衣。

雾凇与纯净的蓝天相互映衬,简直美成了童话。

  红网时刻12月13日讯(湘潭县分站记者 胡铝 杨亚 戈莹颖)四季轮回,终于轮到冬姑娘粉墨登场,而冬姑娘头上最华丽的头饰当属雾凇!

  近日,湘潭县气温持续在零摄氏度附近徘徊,空气中含水量较大,乌石镇乌石峰上出现了难得一见的雾凇、冰挂景观,美景照一时在朋友圈内获得大量点赞。

  乌石峰半山腰以上的植物均已被冰层覆盖,满山呈现出朦朦胧胧的银白色。沿着石阶在山间行走,难得一见的雾凇给山峰上的树木、岩石等披上了一层晶莹的薄衣,花草树木显得玲珑剔透。站在山顶,雾凇与纯净的蓝天相互映衬,一片白茫茫的景象,仿佛站于云端之上。

  在这个冬季一定不要错过乌石的这番美景!在此也提醒广大市民,在观赏途中一定要注意防冻防滑,确保安全。

来源:红网

作者:胡铝 杨亚 戈莹颖

编辑:陈纲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2018/12/13/4792704.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