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湖湘旅游名家讲坛启动

来源:红网 作者:张学文 陈伏姣 李柯夫 编辑:李丽 2018-12-13 09:04:57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12月13日讯(通讯员 张学文 陈伏姣 潇湘晨报记者 李柯夫)12月11日,由湖南省旅游协会主办的“湖湘旅游名家进校园”活动在中南林业科技大学举行启动仪式。会上,湖南省旅游协会为承办“湖湘旅游名家讲坛”的5家高校授牌,并举行首次开讲。

  湖南省文化和旅游厅党组副书记、副厅长王超祥表示,“湖湘旅游名家讲坛”系列活动的开展,可充分发挥省内外旅游行业名企名家丰富的人生经历和成功创业经验,促进高校旅游人才培养,必将为我省全域旅游基地建设提供坚实的人才支撑和智力保障。中南林业科技大学副校长王忠伟说,中南林科大旅游学院为湖南省和国家旅游事业培养了众多优秀人才,其旅游管理学科团队一直以来努力与产业和政府决策结合,先后主持完成了政府决策咨询项目,旅游企业咨询和景区规划100余项。

  在会上,湖南省旅游协会为中南林业科技大学、湖南师范大学、湘潭大学、湖南女子学院、湖南商贸旅游职业技术学院等5家“湖湘旅游名家讲坛”承办高校授牌。其中中南林业科技大学是全国首家创办森林旅游专业的高校,其旅游管理学科在自然资源旅游领域处于全国领先水平,森林旅游排名全国第1位,生态旅游国内知名。

来源:红网

作者:张学文 陈伏姣 李柯夫

编辑:李丽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2018/12/13/4792715.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