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蒸湘区:300名贫困村党员致富带头人参加农村电商培训

来源:红网 作者:胡鹏 编辑:康晓乔 2018-12-13 10:31:00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12月13日讯(蒸湘分站记者 胡鹏)12月12日,300名贫困村党员致富带头人在湖南省衡阳市蒸湘区雨母山镇参加农村电商培训。本次培训是从全市322个建档立卡贫困村中精心选派的635名党员致富人代表,从12月10日至28日,将分别参加农村电商、现代种养、乡村旅游三个专题示范培训班,每个专题培训班的培训时间为5天。

  根据省委组织部的统一安排部署,这次培训班,旨在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引导农村党员致富带头人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掌握农村电子商务基础知识和操作技能,了解乡村旅游发展规划和休闲农业开发,熟悉现代种养技术和生态农业模式,进一步提升全市贫困村党员致富带头人综合素质,更好地发挥先锋模范作用,当好推进脱贫攻坚和乡村振兴的“排头兵”和群众脱贫致富“领路人”,也为衡阳市打好打赢脱贫攻坚战、助推乡村振兴提供人才和智力支撑。

  为让培训更有效果、更有针对性,老师还现场为学员展示了专用平台的使用方法,并教授他们怎样做好推广营销、订单处理、客户沟通、售后服务等常见问题。培训会上大家听得津津有味,不时主动向老师提问。本次培训将推动更多的学员搭上电商大平台,让自己的产品销得更广、价格卖得更高。

来源:红网

作者:胡鹏

编辑:康晓乔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2018/12/13/4792745.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