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麻阳召开财政资金、绩效考核及清理拖欠农民工工资调度会

来源:红网 作者:李光 编辑:于佳丽 2018-12-13 11:45:55
时刻新闻
—分享—

会议现场。

  红网时刻12月13日讯(麻阳分站记者 李光)12月10日晚,麻阳县委副书记、县长李仕忠主持召开财政资金、绩效考核及清理拖欠农民工工资调度会。县领导廖园熙、苏昕佼、郑紫庭、夏华、龚凌、陈操、刘训参加。

  会议通报了当前绩效考核评估指标完成情况,听取了人社部门关于全县拖欠农民工工资问题、财政部门关于当前财政资金情况的汇报,分析存在的问题,研究解决办法,部署下阶段工作。

  就落实绩效考核工作目标任务,李仕忠要求,绩效考核工作是对全年工作的一次全面检查,要抓紧抓实绩效评估各项工作,保质保量完成各项绩效目标任务;要开放思路,拓宽路径,用心尽力,将各项工作调度到位、安排到位、落实到位;要履行好岗位职责,工作抓到位,不辜负组织和群众的期望;要早谋划、早部署、早规划、早落实,全力确保完成各项年度任务,谋划好明年工作。

  关于农民工工资问题,李仕忠指出,中央、省、市对农民工工资问题高度重视,农民工工资事关老百姓合法权益,事关整个社会大局稳定,处理不及时导致群体事件的要严格追责问责,全县上下一定要高度重视该项工作。李仕忠要求,相关部门要对全县政府性投资建设工程进行一次摸底,查看是否存在拖欠农民工工资问题,摸清底数和情况,并在兑付工程款时,要先保证农民工工资发放到位;要杜绝出现打着拖欠农民工工资旗号要挟政府的行为,要引导好教育好,公安机关要对那些触犯法律、扰乱社会正常秩序的,严厉打击到位;各项目分管领导和指挥部、财政部门在调拨工程项目资金时要算清账,确保农民工工资必须拨付到位。

  关于财政资金问题,李仕忠要求,各分管县领导、职能部门一定要对接好上级相关资金,确保及时入账;要加大工作力度,对前期已对接好的资金,要跟踪到位、落实到位;对相关工程款的兑付,要视财政情况想办法尽量兑付到位;要提振精气神,增强动力和信心,确保明年有大改观。

来源:红网

作者:李光

编辑:于佳丽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2018/12/13/4792768.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