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永州市台办来蓝山开展涉台教育基地验收

来源:红网 作者:杨仁昌 编辑:于佳丽 2018-12-13 11:45:54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永州12月13日讯(通讯员 杨仁昌)12月11日,湖南省永州市委台办主任周生来带领相关科室负责人深入蓝山县职业中专开展涉台基地验收工作。

  周生来一行先后实地察看了涉台教育基地宣传展板、台企人才培训中心、涉台教育多媒体电教室、涉台教育图书室等,认真翻阅了创建涉台教育的相关资料,分别听取了县委统战部、台办、教育局、职业中专开展涉台教育工作的情况汇报。

  汇报会上,周生来充分肯定了蓝山在涉台教育工作上取得的成绩。周生来表示,蓝山县委、县政府高度重视涉台教育工作,县委统战部、台办、教育局、职业中专等部门克服诸多困难,开展了一系列有特色、有亮点的活动,工作扎实,资料详实,为下阶段全市各县区创建涉台教育基地提供了参考“样本”,同时也对涉台教育基地下阶段工作提出了宝贵的建议。

来源:红网

作者:杨仁昌

编辑:于佳丽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2018/12/13/4792771.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