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居民楼起火原是电烤炉惹祸

来源:红网 作者:骆一歌 李性盼 李治国 编辑:李丽 2018-12-13 09:35:41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12月13日讯(潇湘晨报记者 骆一歌 通讯员 李性盼 李治国)12月12日早上6点50分,岳阳市平江县消防大队值班室接到群众报警称,平江县城关镇汉昌小学后的一处居民房起火,浓烟滚滚,火势猛烈。平江消防大队立即赶赴现场处置。

  消防员到达现场后发现,起火房间在3楼,通过询问,了解到5楼还有两名人员被困。指战员立即展开救援。10分钟后,在消防员的保护下,两名被困者被成功救出。随后,大火被成功扑灭。火灾未造成人员伤亡。据户主介绍,火灾因电烤炉短路引起,具体原因还在进一步调查中。

来源:红网

作者:骆一歌 李性盼 李治国

编辑:李丽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2018/12/13/4792790.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