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长沙市住建委曝光5家失信企业

来源:湖南日报 作者:王文 编辑:向宏鑫 2018-12-13 09:38:00
时刻新闻
—分享—

  湖南日报12月12日讯(记者 王文)今天,长沙市住建委对一批住建领域企业失信行为进行曝光,5家房地产开发企业和中介机构上榜,曝光的失信行为包括未办理中介机构备案证、为禁止交易的房屋提供经纪服务等。

  随着“反炒房”整顿的深入开展,长沙房地产和中介企业逐步规范,曝光企业数量逐月下降。此次曝光的企业包括长沙市芙蓉区腾达房屋中介服务部(邦房新世纪家园店)、长沙合万家房地产经纪有限公司、长沙市芙蓉区新月房屋信息咨询服务部、湖南新门户房地产经纪连锁有限公司(城际新苑4栋123房门店)、长沙川容投资管理有限公司等5家公司。其中,长沙市芙蓉区腾达房屋中介服务部(邦房新世纪家园店),存在未办理中介机构备案证,从业人员均不能出示房地产经纪人资格证,复查时未按前期检查要求关门停业整顿,属于严重失信行为,已被联合执法并责令关门停业整顿。目前,长沙市住建委均已向这些房地产开发企业和中介机构下达责令改正通知书,部分中介机构被责令关门停业整顿。

来源:湖南日报

作者:王文

编辑:向宏鑫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