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湖南省3个消防课件获全国大奖

来源:湖南日报 作者:刘跃兵 编辑:向宏鑫 2018-12-13 09:40:36
时刻新闻
—分享—

  湖南日报12月12日讯(记者 刘跃兵 通讯员 邓微)今天,记者从省消防部门获悉,在教育部办公厅、应急管理部办公厅刚刚公布的2018年度全国“消防安全示范课”课件名单中,零陵区第九中学盘友凤老师的授课课件《消防安全教育》、长沙市高新区明德麓谷幼儿园夏维老师的课件《火灾安全我知道》、常德市澧县澧州实验学校彭腊枚老师的课件《消防安全教育》入选,被评为优秀课件。

  今年6至9月,教育部和应急管理部联合部署在全国中小学校、幼儿园开展消防安全教育暑期专项行动。此次行动包括征集《消防安全教育》课件、绘画作文竞赛、开展家庭隐患自查自纠、消防进军训等系列活动。全国共收到7000余个课件。我省上述3位老师的课件,课件课程设计合理、内容充实、案例经典,具有较高的思想性、趣味性、教育性和行为指导性,从众多课件中脱颖而出。

来源:湖南日报

作者:刘跃兵

编辑:向宏鑫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