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君山区2018年国家宪法日宣传活动举行

来源:红网 作者:王琼 戴丽萍 编辑:陈纲 2018-12-13 10:59:35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12月13日讯(君山分站记者 王琼 戴丽萍)12月12日,岳阳市君山区举行第五个国家宪法日活动宣传,区委常委、政法委书记陈华生,副区长、区公安分局局长彭红卫,区人民法院院长陈勇,区人民检察院检察长闵孚君参加。

  陈华生要求,全区政法工作者要增强宪法意识,弘扬宪法精神,加强宪法的实施,全面推进法治君山建设进程,让宪法和宪法精神深入人心,成为全体人的共同信仰;要牢固树立宪法至上意识,加强宪法实施和监督,坚决捍卫宪法权威,捍卫宪法尊严,保障人民根本利益的实现。

  本次活动主题以“尊崇宪法、学习宪法、遵守宪法、维护宪法、运用宪法”为主题。现场与会人员集体向宪法宣誓,活动现场还组织了宪法知识有奖问答,开展了集中宣传活动。

来源:红网

作者:王琼 戴丽萍

编辑:陈纲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2018/12/13/4792911.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