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君山区水产养殖场开展党员冬春训

来源:红网 作者:王琼 戴丽萍 编辑:陈纲 2018-12-13 10:44:36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12月13日讯(君山分站记者 王琼 戴丽萍)12月12日,岳阳市君山区水产养殖场冬春训如期开班。

  会上邀请了区委巡查办、区委组织部的相关负责人就“党建教育、纪律教育”等方面做了精彩授课,深入浅出的知识讲解、真实可信的案例分析,让全体参训人员受益匪浅。

  君山区水产养殖场党委一直坚持党建工作“虚功实做、实功真做”,积极做好专业养殖技术的结合文章,本次冬春训还邀请市水产研究专家授课,受到了广大基层党员和养殖专业户的热捧。

来源:红网

作者:王琼 戴丽萍

编辑:陈纲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2018/12/13/4792915.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