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道县政府领导调度滨河路二段建设项目工作进展情况

来源:红网 作者:何云飞 何智 熊春明 谭诚 编辑:于佳丽 2018-12-13 10:52:34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永州12月13日讯(通讯员 何云飞 何智 熊春明 谭诚)12月12日,湖南省道县县委副书记、县长李天明来到滨河路二段项目建设现场,调度道县滨河路二段建设项目工作进展情况。林志刚、李征华参加。

  在滨河路二段项目建设现场,李天明看望施工人员,认真查看施工环境,检查施工设施设备,了解项目进展情况。李天明要求,要安全施工,严格遵守在建项目有关安全生产规定,采取切实可行的安全措施,切实消除雨雪天气安全隐患,安全操作,安全作业,确保施工人员生命安全;要科学施工,严格按照施工技术要求,按图施工,严格施工标准,加强质量监管,确保工程质量,打造民心工程、亮点工程和放心工程;要合理施工,在确保施工安全和工程质量的前提下,采取有力措施,通过增加施工作业面、延长施工时间等方式方法,加快施工进度,确保按时间节点完成施工任务。

  随后,李天明一行深入航运公司小区,查看拆迁现场,听取职工拆迁进展情况,现场指导拆迁工作。李天明要求,要进一步细致做好拆迁职工的思想工作,加强政策引导,加强沟通服务,确保社会大局和谐稳定。要加强施工作业监管,严格施工程序,切实消除安全隐患,确保人民生命财产安全。各级各有关部门和工作组要认真履职,各司其职,持续发扬良好的工作作风,保持良好的工作状态,为项目尽好责,为群众服好务,让组织放心,让群众满意。

来源:红网

作者:何云飞 何智 熊春明 谭诚

编辑:于佳丽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2018/12/13/4792979.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