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祁阳多方引进优秀教育人才

来源:红网 作者:唐文 桂赛 编辑:康晓乔 2018-12-13 11:45:48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永州12月13日(通讯员 唐文 桂赛)近期,湖南省祁阳县委组织部、纪委、编办、人社、财政、教育等部门和县直高(职)中学校组成揽才团队,专程参加湖南师范大学承办的“湖南省2019届师范类高校毕业生暨2019届毕业生知名企事业单位冬季大型供需见面会”,提早为2019年教师招聘引进高学历、高素质人才。

  祁阳县为遴选优秀人才进教师队伍,助力加快省级教育名县建设,根据全县教育实情,提早制定教师引进工作方案。对公开引进计划中出现缺额的,纳入到2019年的教师招考计划。引进的教师,除享受在编公办教师同等待遇外,另可按《祁阳县人才引进实施办法》享受生活、住房补贴,学校有周转房或公租房的,对引进教师优先考虑安排。

  近年来,祁阳县大力拓宽选人用人渠道,通过面向社会公开招考、特岗计划、定向委培、引进等方式,加大教师补充交流力度,坚持“凡进必考”的原则,三年公开招聘录用新教师(财会人员)等计1446人,及时按需补充教师队伍新鲜血液,积极构建了一支业务精湛、结构合理的教师队伍。

  为让人才招得来留得住,县委县政府优先保障教师待遇,将教师“五险一金”单位负担部分全额纳入县财政预算;每年安排2600万元以上用于落实城乡班主任津贴、提高特别偏远地区教师特殊津贴等8个方面教师支持计划激励机制;每年安排城区公办学校班主任津贴和农村偏远小学骨干教师特别津贴,并在全省率先设立特岗教师特殊津贴等,让广大教师拥有更多获得感和幸福感。

来源:红网

作者:唐文 桂赛

编辑:康晓乔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2018/12/13/4792982.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