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冷水江市:李建华调研不锈钢产业园二期建设

来源:红网 作者:李亮 编辑:于佳丽 2018-12-13 10:54:33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12月13日讯(冷水江分站记者 李亮)12月11日,湖南省冷水江市委书记李建华调研了不锈钢产业园二期建设,要求统一思想,强化措施,稳步、有序、快速推进项目建设,确保项目早日投产发挥效益。

  不锈钢产业园是冷水江市转型升级的重点项目,一期“产能置换易地升级项目”建设已基本完成,现正处于热负荷联动试车阶段。二期项目计划投资10亿元,在娄怀高速公路金竹山互通附近新增规划用地500亩,建设900MW热轧中宽带生产线、制氧、退火酸洗、冷轧及配套环保设施等项目,目前项目已启动前期相关准备工作,预计项目建成投产后,三年内可实现不锈钢热轧板80万吨,冷轧80万吨,年产值100亿元。

  李建华指出,不锈钢产业园的建设,对促进冷水江市产业转型,拉动地方经济发展,有着巨大的带动作用,要举全市之力,全力做好各项服务工作。各级各部门要进一步提高认识,全力推进不锈钢产业园二期建设,协助企业做好土地手续办理、规划建设,稳步推进园区供水、供电、供气、道路等基础设施完善;要及时了解项目规划建设情况,做好优化环境、矛盾调处、控违拆违工作,确保二期工程建设稳步推进,助推企业做大做强,为冷水江经济建设发展注入强劲动力。企业要发挥主观能动性,做到规划先行,加快手续办理,全力以赴推动项目投产运营,实现效益。

来源:红网

作者:李亮

编辑:于佳丽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2018/12/13/4792984.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