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冷水江市领导为民营企业发展“把脉问诊”

来源:红网 作者:朱华美 编辑:杨滋 2018-12-13 11:03:24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12月13日讯(冷水江分站记者 朱华美)12月11日,湖南省冷水江市政协主席罗中秋带队继续调研走访民营企业,面对面与企业负责人交流,详细了解企业生产经营情况,帮助协调解决企业面临的困难和问题,要求大力支持和鼓励民营企业发展,推动民营经济实现高质量发展。

  “公司产量和销量怎么样?”“目前有哪些困难和问题?”“每年在产品研发上投入多少费用?”“下一步发展重心主要在哪些方面?”在三A新材料科技有限公司、大乘医药化工有限公司、明玉陶瓷工具有限公司、鑫达耐火材料制造有限公司等企业,罗中秋一行深入生产车间,与企业负责人认真细致交流,听取企业生产经营、惠企政策落实等情况汇报,以及对推进冷水江市民营经济高质量发展的意见和建议,了解产品竞争优势、存在的困难与问题、未来发展规划等情况。围绕企业所面临的问题,分析制约企业发展的因素,并提出切实可行的对策、方法。

  罗中秋指出,各有关部门要大力支持和鼓励民营企业发展,为企业提供专业、精准服务,进一步增强民营企业发展信心,推动民营经济实现高质量发展;要进一步改善整体营商环境,为中小微企业发展注入活力,推进技术、产品、管理模式、商业模式等创新;企业要利用现有资源、人才和技术等优势,开拓思路、创新举措,坚持企业发展和生态环保相统一,积极承担相应的社会责任,为冷水江市经济社会发展贡献更大的力量。

来源:红网

作者:朱华美

编辑:杨滋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2018/12/13/4792993.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